本網站已支持Ipv6

字體大小:[  ]
有關可疑電郵之聲明

2024年3月15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農業銀行”)提醒客戶慎防聲稱由農業銀行發出的欺詐電郵,電郵中可能帶有問題的附件,該電郵可能要求客戶輸入其於農業銀行的戶口資料。

  農業銀行提醒客戶,銀行不會透過電郵要求客戶提供或核對任何戶口資料。如任何人透過虛假電郵要求提供了個人資料或進行交易,請立刻向警方報案。 

 

  欺詐電郵的例子 

  shukchuyeung@abch1na.com 

  contact_@abchina.com 

  yeung@abch1na.com 

  scyeung@ach1na.com 

  農業銀行提示農業銀行之正式網址為 www.hk.abchina.com。客戶切勿經電子郵件內之超連結,或互聯網搜尋器連結登入農業銀行e-Banking戶口。客戶應該於瀏覽器地址欄輸入正確網址,或將正確網址儲存於瀏覽器,日後可經瀏覽器記錄接駁到農業銀行e-Banking網站。 

 

  客戶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2819 5599(香港)/(86)95599(中國內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