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已支持Ipv6

字體大小:[  ]
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孫龍行長會見招銀金融租賃連柏林董事長一行
    117日下午,香港分行行長孫龍會見招商銀行總行行長助理兼招銀金融租賃董事長連柏林一行。招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是總行級核心客戶, 隸屬於招商局集團,由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是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首批銀行系金融租賃公司之一,2017年末按資產規模計在全國租賃公司中排名第四。
    連柏林董事長對農業銀行香港分行近年來給予招銀租賃的授信支持表示感謝,並就招銀租賃主業經營、財務情況及海外市場發展戰略等進行了專項介紹,希望在公司“立足境內、發展海外”的背景下,加強與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在銀團、發債等業務領域的全面合作,促進互利共贏。孫龍行長指出,招銀租賃是農行香港分行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合作關係密切,農行香港分行將進一步支持招銀租賃主營業務發展。雙方一併就未來具體業務合作進行了溝通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