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已支持Ipv6

字體大小:[  ]
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參加“嶺步同行籌款日2018”慈善活動

  1021日,香港分行參加了由嶺南大學主辦的第八屆“嶺步同行籌款日”慈善活動。在孫龍行長帶領下,共65名分行員工及家屬參與此項活動,連同嶺南教育機構轄下逾千名師生、校友及大學友好單位員工一同籌集善款支持大學發展,尤其為家庭中第一代接受大學教育且有經濟困難的學生提供援助。

  當天上午,由主禮嘉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太平紳士)、嶺南大學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先生(太平紳士)、校長鄭國漢教授(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校董會成員魏明德先生等一同主持開步典禮。典禮後,步行活動正式開始,全體嘉賓從嶺大校園出發,環繞校園及屯門河畔公園,全程5公里。

  這次嶺大步行籌款日,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作為活動贊助商,旨在為推廣嶺大博雅教育的理念出一分力,幫助有經濟困難的莘莘學子,讓他們能有機會參與海外或內地交流學習、實習及校園住宿等活動,協助他們豐富學習經歷,充實大學生活。

  未來,香港分行將繼續加強與教育機構合作,致力於培養新一代作為社會未來棟樑,服務社會,同時有助提升分行於教育界內的知名度,更有助於招攬大學生加入分行貢獻分行。

 

  楊潤雄局長(右)及葉成慶先生(左)向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贈送紀念品
 
 
 
 
  香港分行參加者開步前合影
 
 
  步行籌款開步鳴槍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