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已支持Ipv6

字體大小:[  ]
農業銀行香港分行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八屆運動會”上大展風采

  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主辦的第八屆運動會於1027-28日在灣仔運動場順利舉行。香港分行孫龍行長作為嘉賓,與中聯辦代表、中企協執行會董及其它會員單位的領導共同觀看了開幕式。開幕式上,香港分行派出40名方隊隊員,在楊明德副行長帶領下,與其他44個會員單位方隊一同進場,各單位以不同的方式展示各單位企業文化,隊形整齊,活力十足,展現了奮發進取的中資企業風采,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本次運動會不僅豐富了在港中資企業員工的文體生活、增強員工體魄,也提供了一個促進各中資企業文化交流的平台,共同宣揚中華體育精神。

  本屆運動會上,香港分行派出了23名運動員,分別參加100米、400米、1500米長跑、鉛球、跳高、跳遠等多個項目,並派出一組9人的隊伍參與競技遊戲項目,在運動場上與各大企業和機構的健兒們一較高下。金融同業及機構業務部鄭建豪于男子1500米公開組取得佳績,小組中奪第二名,總名次第四名。競技遊戲隊伍贏得競技項目第二名,充分發揮了農業銀行員工努力拼搏的體育精神,以超卓的表現完成賽事,展現了團結一致的精神面貌。

孫龍行長在嘉賓席上觀看運動會

分行方隊進場

方隊合影

運動員賽後合影

趣味競賽隊伍賽前花絮

競技項目獲得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