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已支持Ipv6

字體大小:[  ]
香港分行成功發行雙期限共8億美元浮動票息債券
   在總行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香港分行於1031日成功定價發行3年期和5年期共8億美元的浮息債券。其中,3年期債券發行規模為5億美元,最終定價為3MLIBOR+74個基點,5年期債券發行規模為3億美元,最終定價為3MLIBOR+85個基點,較初始價格指引分別收窄了2625個基點,為近期可比同業同等發行量美元公開債發行定價最窄的一筆交易。

  本次發行吸引了超過50餘家高質量投資者的踴躍參與認購,其中67%來自亞洲地區,33%來自歐洲和中東地區,且投資者類型多樣,包括中央銀行、商業銀行、主權投資基金、政府基金、保險公司、私人銀行、對沖基金及共同基金等。

  本次發行為香港分行自2014年以來首次在境外直接公開發行美元債券,也是香港分行首次同時發行美元雙期限浮動票息債券。此次債券的成功發行充分體現了投資者對於農業銀行的信任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