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已支持Ipv6

字體大小:[  ]
香港分行成功承銷國家開發銀行香港分行港元債券
  117日,國家開發銀行香港分行(“國開行香港分行”)公開發行了3年期25億港元、5年期15億港元及10年期3億港元浮息債券,為2019年首筆在香港市場公開發行的中資政策性銀行債券。

  在總行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分行成功擔任債券發行的聯席簿記管理人和主承銷商,並順利完成主承銷工作。為確保發行成功,香港分行進行了積極營銷,吸引了多家高質量機構投資者的參與,3年期、5年期及10年期港元債券分別超額認購6.32倍、7.33倍及12.97倍,3年期和5年期最終定價較初始價格指引收窄了25個基點,10年期逆向詢價發行也達到目標價格,協助國開行香港分行建立起港元債收益率曲線,在中資金融機構境外債一級市場上樹立了標杆。

  近年來,香港分行大力發展債券發行承銷業務,不斷鞏固並提升主流承銷商的市場地位。通過此次債券的成功發行,香港分行進一步積累了債券發行承銷經驗,同時也提升了分行在香港債券市場的地位與形象。